目玉子

混乱邪恶杂食口嗨人❗洁癖避雷注意❗
|FF15-🎣右向主🎩🎣 |古剑|塞尔达|月计|









我直接尖叫了,谢谢你dffoo!!这不是更新了爱丽丝的交错意志副本,就去看了一下,结果直接多厨狂喜!爱丽丝听露娜和诺克特说吉尔花后去水都找花,塔克斯说不是应该在特涅布莱才有吗,但爱丽丝说这里不是原来的世界,和意志有关,最终还是找到了吉尔花并且送给了15夫妻。

呜呜呜我哭了,他们都是我喜欢的宝



放一个大概翻译:

爱丽丝:让你们两个人久等啦,吉尔花找到了。

诺克特:麻吉噶…!真能找到啊!

爱丽丝:毕竟我是贩花姑娘(专业人士)嘛。不过,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蓝色呢。想要一起看(它)的心情我很能明白。

露娜:是的……能够实现真的非常感谢,无法言语出我的喜悦。

爱丽丝:呼呼,花朵们也很开心呢。

露娜:是啊……!这一切都依托于您的搭桥牵线。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目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